三花棉業樂在生活 三花誌8 出刊

最新一期的三花誌發布,這期美食家走訪內湖,從古早味台灣小吃到異國美食,用味蕾記憶內湖的美妙;另邀請自行車手來談後疫情時代如何重新擁抱大自然,三花高職育才計畫,短短半年,新北東海高交出令人驚豔的成績單,相當振奮。
本期三花誌內容,以:創新、認真、應變、感恩為四大主軸。創新-三花日式料理以防疫養生概念,研發新食譜,強健養生,以和牛為主,季節限定食材款冬花及元氣料理鰻魚飯為輔,搭配大量在地時蔬,兼具美味、養生與藝術,築起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認真-2019年啟動的技職育才計畫,新北市東海高中以AI智慧型機器人切入工程領域,為AI軟硬體整合奠定基礎。應變:邀請到職業運動員告訴大家如何在快樂的運動的同時降低風險。感恩:以回饋社會所成立的三花菁英種子學堂,創始學校:苗栗縣育英國小龍騰分校、澎湖縣白沙鄉鎮海國中,長期資助孩子們對於藝術、人文涵養教育。
三花誌是三花棉業貫徹企業理念、善盡社會責任的文化及平面場域,透過這個平台,發覺並分享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動人故事,為地方發聲而創刊的;尤其三花誌以贈閱的方式,於三花生活館自有門市及百貨專櫃各大通路賣場提供顧客免費取閱。
三花棉業自1969年創立以來,經過50多年的淬煉,從專業襪子工廠延伸到內衣褲、毛巾,更拓展至食衣住行各領域,以舒適生活提案者的角色,提供消費者品質優良的商品、多元的服務為己任。
2020年度因為疫情關係,暫時打亂了生活節奏,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先生以自己歷經許多國際金融危機與經濟風暴為例,建議不論從事什麼行業,都要保持彈性靈活的應變能力及正向積極的心態,就能化危機為轉機。

【經濟日報。吳毅倫(2020.07.1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470713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