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影院復工首日票房已達601萬 票房前3影院位於湖南

根據貓眼專業版數據,截至7月20日6時26分,全大陸影院復工首日的預售分帳票房達人民幣140.4萬(新台幣601萬元),觀影人次5萬。
如果計入每張人民幣3元的服務費,7月20日全大陸售票房已經超過人民幣150萬。
每日經濟新聞導,平台數據顯示,7月20日票房最高的5家影院分別是湖南漣源萬高雷射巨幕影城、長沙芒果國際影城、成都峨影1958影城、陝西延安光影星空國際影城(東大上品店)以及長沙芒果國際影城(奧克斯繽紛廣場店),其中3家影城均位於湖南省。
從播放的影片看,例如漣源萬高雷射巨幕影城人氣最高的前三部影片分別是「戰狼2」、「哪吒之魔童轉世」以及「夏洛特煩惱」。
從1月24日影院關閉以來,全大陸院線按下暫停鍵,根據國家電影局7月16日發佈的通知,低風險地區的電影院在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可於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營業。
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發布的「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影院復工後,大堂、影廳、走廊等公共區域,每日不少於2次噴霧消毒,影廳座椅扶手、3D眼鏡等觀眾直接接觸的物品,每場消毒一次。
在低風險地區電影院恢復營業後,觀眾得要遵守進場戴口罩、量體溫等基本規定,此外售票全部採取網路實名預約、交叉隔座售票,每一場上座率不得超過30%,且影廳內禁止飲食。

【聯合報。林宸誼(2020.07.20)。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71527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