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曼馬庫斯撤離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s)

精品百貨公司尼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去年風光進駐紐約新地標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s),如今已宣告破產,黯然撤離。
哈德遜園區是紐約史上最大的私人地產開發項目,結合零售、住宅和辦公室。尼曼馬庫斯在這個商場有3層樓共18萬平方呎(約5040坪),號稱是尼曼馬庫斯最有創意的店面,提供許多新服務和新科技,也是哈德遜園區零售區的主店。由於新冠疫情,哈德遜園區尚未全部重開。
尼曼馬庫斯5月申請破產保護。公司發言人說:「我們一直都在評估店面的營利,希望達到最大營收利潤。哈德遜園區不再是我們實體店的理想地點。」
另一方面,也宣布在網上推出新工具「你的尼曼百貨」(Your Neiman’s),整合各種服務,讓顧客可以在此藉由影像互動獲得免費造型指導,安排路邊取貨,了解時尚流行,參與虛擬活動。
公司表示希望以創新的方式,讓顧客舒適安全地獲得各種服務。

(取材自7月24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