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扎根社區 轉型居住生活產業

信義房屋積極扎根社區,總經理劉元智表示,集團未來五年內,朝向「居住生活產業」定位邁進。雖然信義邁向新定位多時,但卻是信義首度對外作此宣示。
劉元智表示,信義近年跳脫傳統仲介服務框架,轉向「居住產業」,即經營地方社區中,所有的食、衣、住、行都盡量提供服務,包括外送、洗衣、修繕、裝潢、統包工程等服務,全面從「仲介」移向「居住生活」產業。
「信義房屋不只是買賣房子,所有的生活所需都可以想到信義房屋。」劉元智指出,信義房屋近年有步驟的落實這個目標,像是雙北以外的中南桃竹門店,除了免費提供電鑽等修繕工具,店面也做成小型圖書館,歡迎社區居民來光顧,這項落實扎根的社區服務,對信義房屋未來的業績也有所幫助。

【經濟日報。黃阡阡(2020.08.1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76879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