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與楓康超市合作 推產銷履歷蔬菜箱

為了使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管道,購買到有保障及產銷履歷認證的蔬菜箱產品,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8月11日宣布,2020年度與楓康超市及玉美生技合作,共同推出「產銷履歷蔬菜箱」,並於楓康全台47家門市與電商平台上架販售。
農糧署與楓康超市8月11日在楓康青海店舉辦「產銷履歷蔬菜箱電商平台上架暨展售成果發布會」,由農糧署長胡忠一與楓康超市經理林明圖、玉美生技經理葉乃嘉等人共同主持。
胡忠一表示,希望藉此落實政府推動產銷履歷擴大生產面積的政策,也幫助中彰投地區產銷履歷作物的農友建立起更多元通路,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有產銷履歷、政府掛保證的優質蔬果。
農糧署預計2020年度可推動產銷履歷產品食用人次達10萬人次,總食用量達30公噸,累積產銷履歷農產品種植涵蓋面積最高可達27公頃,預估年底蔬菜箱銷售量約1,200箱。
近年來在農糧署指導下,提供整合產銷履歷驗證通過的農民名單,結合楓康超市和玉美生技,齊力推出產銷履歷蔬果箱,標榜可依據季節搭配不同的組合變化,將最新鮮的蔬菜水果配送到消費者手中。
林明圖強調,透過楓康全台47家門市或是上網訂購都可以,在全台每一個角落都可透過宅配,不管是給自己最心愛的家人或是在外遊學的小孩,享用到最健康最有保障的「產銷履歷蔬菜箱」。
另一方面,農糧署也透過玉美生技團膳部門,擴大使用產銷履歷蔬果的品項至中彰投企業團膳用戶,提供企業員工更健康的食材。讓不僅僅是家庭、個人,就連公司行號的員工,也都能夠享受從產地到餐桌全程把關、安全安心看得到的產銷履歷食材。

【經濟日報。宋健生(2020.08.11)。https://udn.com/news/story/7238/477391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