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營業額大降25%

新冠疫情對英國服飾品牌Superdry造成重大打擊,儘管網購表現不錯,但營業額依舊大降25%,此外公司還背債,借貸了 7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6億8000萬)準備轉變。 
在7月25日為止的財季(ending 25 July)中,公司自營店業績大跌58.1%,且由於各國封鎖,因此經銷業務也下挫31%,不過網購業績大漲93.2 %,因此該集團總業績僅下挫24.1%。公司及投資人對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因為早在疫情開始前,去年耶誕季該公司業績就不佳,所以他們原本預期會更糟。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鄧克頓(Julian Dunkerton)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重整」這個品牌。他的轉變計畫包括將恢復原本以日本為靈感的設計,擴大產品範圍,減少折扣。

(取材自8月10日Retail Detail,TCFA中文版權所有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