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腳亭進軍日本新宿開店 要當茶界星巴克

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引進台灣手搖飲料店歇腳亭(Sharetea)在東京新宿的台灣茶專賣店開幕,目標是要當「茶界的星巴克」。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歇腳亭在全世界已有500多家分店,在日本與壽司郎的子公司合資成立新公司Sharetea Japan,這次在東京新宿的台灣茶專賣店Sharetea開幕,提供台灣茶葉茶與果茶等10多種飲料。
Sharetea Japan總經理小林哲表示,要讓Sharetea成為「茶界的星巴克」,目標是在日本開500家分店。
Sharetea主打使用台灣茶葉沖泡的四季春、烏龍茶、鐵觀音、紅茶、紅玉紅茶等,也有水果茶、珍珠奶茶等飲品,每杯飲料售價從350日圓(約新台幣98.5元)起跳。

【中央社。(2020.08.2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79961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