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與全家聯名推鮮食 滷排骨飯麵、酸菜肉包8月26日開賣

台鐵便當繼8月12日新推出的2款聯名懷舊創新鮮食,「排骨肉蛋吐司」與「經典滷排飯卷」外,8月26日起再加碼推出「滷排骨麵」、「滷肉排骨飯」、「酸菜肉包」與「經典滷大排」4款新品鮮食,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台鐵局表示,肉蛋吐司是台中的人氣早餐,採用先炸後滷的台鐵「滷排骨」取代煎肉排,搭配奶油香烤帶皮吐司與滑順歐姆蛋,創新的美味,讓人驚艷。另外,拌入經典去骨里肌肉與酸菜的Q彈「酸菜肉包」,鹹香風味,吮指留香,也是早餐的好選擇。
台鐵局表示,台灣人愛喝湯是不分季節,為延續「台鐵便當」具有「幸福的記憶癮味」品牌印象,精心研發「滷排骨麵」,特別以湯麵的形式選用國產里肌排骨,搭配台式油麵與油蔥酥肉燥湯頭,讓消費者品嘗後,幸福滿載。
台鐵局說,第一波鮮食中採取期間限定預購販售的冷凍「經典滷排骨」廣受消費者喜愛,這次特別推出冷藏單片裝的「經典滷大排」,「剪開微波」就可以品嘗到「台鐵便當」經典的美味滷排骨,快速又便利。
另外,簡易覆熱或切塊先煎後炒甜彩椒等微加工就可以成為一道主菜,讓忙碌的婆婆媽媽輕鬆完成上菜任務,「台鐵便當」「經典滷大排」開啟無限的想像與可能,不管獨享或家庭聚餐都非常適合。

【聯合報。彭宣雅(2020.08.2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0533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