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巨大 合攻疫後商機

雲品溫泉酒店與巨大(捷安特)及旗下捷安特旅行社合作,在後疫情時代開啟運動新生活,用自行車旅遊的步調尋訪台灣特有的景點與美景,自9月1日起推出二個行程,包括電動輔助自行車兩天一夜日月潭環潭與三天兩夜登武嶺天堂路騎乘行程。
在台灣疫情趨緩的情況,雲品溫泉酒店攜手捷安特旅行社二大品牌一起合作,從台灣中心台中的日月潭開始出發,讓大家愛上騎自行車旅行,迎向2021年自行車元年,推出四人成行每房最低4.08萬元起。
雲朗觀光集團副總經理張倚蘭表示,透過雲朗觀光與捷安特的轉動,享受藝術文化與運動生活的洗禮,除體驗eBike的不同旅行方式外,更可造訪CNN票選世界最美的日月潭自行車道,以及三天二夜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天堂路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圓夢旅程規劃,透過騎乘eBike參訪南投地區特殊的人文與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讓民眾從日月潭開始愛上騎車旅行。
張倚蘭進一步分析,雲朗觀光集團每一年用獨特有趣的方式去體驗台灣,2020年要帶著雲品溫泉酒店的客人一起騎車迎向後疫情時代的運動生活;透過行程的規劃讓民眾愛上騎車,並且從會騎到愛騎,創造出許多契機讓民眾開始發現騎車美好,可能是路上的微風,也可能是山頭的美景,或是完賽挑戰的成就感。
捷安特台灣總經理鄭秋菊也表示,捷安特旅行社,是台灣唯一一家自行車品牌公司專業自主經營的自行車旅遊服務者,成立至今已經超過十年,期望能成為全球自行車旅遊的最佳提供者,此次與雲朗觀光共同合作就希望透過雙方的專業細緻的服務,讓所有朋友們透過eBike跨越自行車騎乘障礙,盡情體驗自行車生活的不同暢快感受。
「峰騎雲遊」住房專案全程由捷安特旅行社協辦,將入住雲品溫泉酒店,在客房內也能享受專屬的「坐看雲起時」,除了飯店一泊二食的食宿安排外,在騎乘電動自行車過程中皆有領騎、壓隊技師帶隊,還有專業保母車解決、排除故障及在休息時間提供點心補給。詳情請見https://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promotion-info.php?id=377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0.08.31)。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82218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