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漢堡王推出新式餐廳設計,以防疫情

疫情時代,速食餐廳也求變,漢堡王已推出新式餐廳設計,提供三道得來速車道、漢堡取物櫃、外賣櫃檯等等,並準備明年在邁阿密、中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建造這樣的原型餐廳,再推廣整合到現有餐廳中。
漢堡王東家「國際餐廳品牌」(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的營運長柯布扎(Josh Kobza)表示:「展望2021年,我們將再次加快在全球的新發展,並大規模裝修改型。越來越多的顧客想在戶外用餐或者使用得來速,以及外賣。」
新餐廳設計中,除了現有兩道得來速車道、路邊取餐和數位菜單等已存在的規畫,其他則是全新的元素。在新設計中,顧客能把車開到指定地點,用應用程式點餐,讓餐點直接送到他們的車上。三道得來速車道中有一道是送餐司機專用。步行抵達餐廳的消費者可以透過室外的窗口訂購。
未來漢堡王的規模將縮小,只容目前顧客人數的6成,甚至不設室內用餐區。
在疫情期間,由於禁止或限制室內用餐,因此得來速和外送對漢堡王的美國業務攸關緊要。
漢堡王得來速占美國第二季總銷售額的85%,相較之下,去年全年得來速占漢堡王全美國總銷售額約67%。全美近7300家漢堡王餐廳中,逾6500家有得來速。
墨式速食業者塔可鐘(Taco Bell)最近也表示將減少餐廳座位,並增加第二道得來速車道,專門用於領取用應用程序上訂餐的訂單。

(取材自9月3日CNN ,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