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松下秋季新品登場 主打智慧、健康及便利生活

台灣松下(Panasonic Taiwan)9月16日舉辦2020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全新商品以「樂活」作為主題,訴求日本同步先進技術,透過品味家居、潔淨安心、健康美味、輕鬆美麗四大面向,打造智慧、健康及便利的後疫情新生活提案。
台灣松下指出,與日本同步銷售的Panasonic蒸烘烤微波爐全新上市,搭載業界唯一64眼紅外線,將微波爐內劃分64個區域,瞬間偵測每一種食材的溫度,精準控溫,是第一家將軍用規格的64眼紅外線引進台灣市場。
台灣松下表示,加上Panasonic首創的旋風微波加熱技術,可以由內而外快速均勻加熱,就連困難的羹湯,也能隨時偵測,調整火力,讓道道料理都能完美輕鬆上桌。微波爐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達30%,位居第一大。
台灣松下的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烤箱、果汁機、電熨斗、除濕機等多項家電蟬聯台灣銷售第一。9月16日舉行年度最大的秋季新產品發表會,包括OLED TV、冰箱、冷氣、洗衣機等四大家電,以及微波爐、吹風機等新品出籠,還有首度引進台灣市場的軍用規格的64眼紅外線微波爐上市,十分吸晴。
台灣松下表示,此次共有八款冰箱新上市,每一款有二個色系,在台製冰箱中也具有以APP製冰的功能,搭配快速急凍、-3度C微凍解的特色,冰箱在台灣市場以銷售金額佔比高達41%、銷售量達34%的龍頭地位。自行開發的500、600公升的大容量冰箱,還外銷到中近東、大洋洲的紐澳市場。
此外,擁有日本和台灣消費者超高口碑的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2020年全新革命再升級,新世代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搭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水分子產生量提升1800%,搭配礦物負離子科技,呵護頭髮毛鱗片並完美保濕,減少染髮後的退色問題,還可對抗紫外線同時強韌髮絲;另外還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不只保養秀髮,也能滋潤肌膚,讓美麗一次到位。
隨著物聯網、AI與聲控科技發達,消費者操控家電動口不動手。台灣松下推出IOT智慧家電,以國台語聲控和遠端遙控,隨時掌握家電狀況。當出門在外時,只要透過手機Smart App就可以遠端控制Panasonic智慧家電;回到家中,還可以運用中華電信以及Google的聲控系統,透過智慧音箱也能自在操控Panasonic的空調、除濕機、電冰箱、洗衣機等IOT智慧家電,讓生活更加便利。

【經濟日報。張義宮(2020.09.16)。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86540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