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新任總經理接棒 挑戰5年千億日幣成長

大金空調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而將大金空調成功打入國內空調市場並成為標竿的代理商和泰興業,更持續協助各行各業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空氣解決方案,並兼顧舒適與節能。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先生將於2020年10月3日屆齡卸任,由原執行副總經理林鴻志先生升任接棒,於9月29日舉行交接儀式,由蘇一仲董事長擔任監交人。
王玄郎總經理屆齡卸任後,仍留任和泰興業董事及子公司和泰服務行銷公司董事長職務。新接任總經理林鴻志在和泰興業26年資歷,歷練過行銷企劃、媒體廣宣、商品戰略、通路銷售等,2年前升為執行副總經理並開始做接班準備,更宣告在10月4日正式接棒後,將帶領和泰興業集團達成2025年內營業額成長到1,000億日幣高挑戰目標。
林鴻志總經理除了延續大金空調高品質、高服務、高滿意的優勢外,在公司內部亦啟動多項策略及戰術任務,率領員工突破自我、挑戰極限,並繼續實踐和泰興業的企業願景「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

【聯合報。黃筱晴(2020.09.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9908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