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眾傳媒社區電子佈告欄分類廣告助功 無人咖啡機提高周銷量

分眾傳媒推出的電梯資訊平台(簡稱EIP)分布於全台社區大樓的電梯,業者能利用此平台刊登區域型廣告,搶攻社區新商機,鎖定住家附近的社區大樓。近期有無人咖啡販賣機業者進駐社區,運用EIP刊登廣告,吸引社區居民使用擺放在社區公共空間的販賣機,造成周銷量大幅提升5成。
隆美麥國際打造的的無人咖啡販賣機品牌「TOUCH CAFÉ」業務連承軒表示,「原先機台是擺在校園、商辦等人來人往的公共區域,最近公司有意導向社區服務,因此率先進駐日月光社區,經由日月光家飾負責人的引薦,透過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IP來做行銷推廣,成效卓著。
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為裝設在電梯中的電視螢幕上,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出影像,在螢幕上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可使用手機掃描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因此自2019年第4季起已吸引全台超過10,000棟社區簽約安裝。
分眾傳媒指出,使用區域型廣告投放服務的步驟:1、提供店家地址與確認日期。2、確認大樓清單與報價單。3、提供素材安排上刊。透過每周銅板價,即可輕鬆讓在地業主與店家為自己的商品與服務打響知名度。

【工商時報。陳又嘉(2020.10.07)。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348079.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