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獲宏亞食品導入 助攻企業提高競爭力

Pure Storage(NYSE:PSTG)宣布,台灣本土規模最大的巧克力廠「宏亞食品」導入FlashArray作為SAP S/4HANA的基礎設備,優異的資料減量比達5.2:1大幅降低了儲存佔用空間;其高速、高效、穩定的作業環境,更是讓宏亞食品獲得加乘效益,順暢地整合各部門的運作資訊,協助管理者更有效率的進行統籌與決策,能將寶貴的時間投注在關鍵業務創新與前瞻的市場規劃上,進而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力。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巧克力廠商「宏亞食品」,旗下擁有「77」和「禮坊」等遠近馳名的巧克力、餅乾與糕點。然而近年台灣巧克力市場競爭激烈,有高達7成被進口連鎖廠商佔領,宏亞食品一方面要與擁有全球性規模和資源的品牌競爭,另一方面也需要面對在地新興業者快速推出產品的威脅,竭力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喜好,種種挑戰使得宏亞的明星產品「七七乳加」銷量受到影響,整體銷售額一度衰退至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
為迎戰產業的高度競爭,宏亞食品決定從根本改進其產品創新、生產管理和企業營運的能力,於是在2018年投資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以進行智慧製造轉型。然而,成功的ERP系統必須仰賴穩定、高效能、高存取速度的基礎設備,宏亞選擇Pure Storage FlashArray來承載SAP S/4HANA系統,讓企業所需的數據管理系統得以充分發揮作用,順暢統整宏亞食品內各部門的運作,結合通路數據,提高產品創新的精準度。2019年「七七乳加」更躍升為台灣巧克力市場市佔率第二的產品。
宏亞食品資訊部經理李嘉斌表示:「宏亞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巧克力產品,在保有這些經典產品的同時,我們也持續與時代脈動一同演進。自2017年以來,宏亞從產品、行銷至銷售經歷了不少試錯和改進,在智慧製造轉型的路上,Pure Storage為宏亞提供了最無後顧之憂的IT環境,並為我們在投入創新之際提供源源不絕且高效的儲存與運算能量。」
Pure Storage亞洲副總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宏亞食品邁向數位轉型。這條道路上充斥著許多陷阱,許多企業並不了解一套高速、高效率、穩定、且容易管理的資料基礎架構有多麼關鍵。這一點,沒有什麼能比全快閃儲存系統做得更好。在Pure Storage,我們稱之為現代化資料體驗。」

【中時。蘇嘉維(2020.10.2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20005245-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