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石二鍋免排隊!萊爾富開賣「12MINI」經典平價小火鍋,加碼檸檬冬瓜冰沙免費送

鍋控手刀衝!王品旗下石二鍋近年新開鍋物品牌「12MINI」主打獨享式小火鍋,每款百元起就吃得到,高CP值的鍋物成為小資族們的美食口袋名單,用餐時間人潮不斷。如今12MINI與萊爾富聯名,讓粉絲們不必排隊,在超商就能吃到招牌湯頭,還能買回家作為近期冷天懶得出門時的最佳餐點呢!
「萊爾富X12MINI」獨家聯名商品10月28日起正式上市,本回品牌進駐萊爾富的微波區,推出「12MINI經典沙茶鍋」,不僅喝得到特製湯頭,每鍋皆附豐富配料,包含豬前腿肉、蔬菜及魚卵卷、腐皮卷、小貢丸、凍豆腐等人氣火鍋料,準備刷新超商微波產品新境界。而另一款隱藏版「義式番茄雞胸湯沙拉」口味則走清爽健康路線,酸甜風味的湯底搭配份量足的蔬菜,不油膩的滋味適合正在健身、養身的人。
「經典沙茶鍋」售價109元、「義式番茄雞胸湯沙拉」則為69元,2款新品販售至2021年2月9日止,於超商動動手指、簡單微波即可立即享用。值得一提的是,10月28日起只要於萊爾富消費12MINI聯名品項,就能獲得小白單,憑券到12MINI全台門市消費任一鍋,即可免費兌換石二鍋粉絲熟悉的「正直檸檬冬瓜冰沙」,完整吃鍋體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0.10.28)。https://udn.com/news/story/7193/496963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