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急HANDS實施虛擬人物遠距離接客服務驗證實驗第2彈

東急HANDS透過NTT Data提供的技術支援推出數位商店,可藉由虛擬人物進行遠距離商品提案與促銷,並自10月16日起實施第2彈的驗證實驗。
除了迅速對應市場環境的數位化趨勢,東急HANDS亦為了將數位政策推展至全公司,於6月1日至6月15日之兩週期間內在「東急HANDS澀谷Scramble Square店」的UV特集專區設置虛擬人物展示攤位,進行實驗。
由於從該實驗中獲得多數顧客好評,如「可輕鬆無罣礙地呼叫虛擬人物」、「說明與補充圖片讓人能更輕鬆了解商品」等,東急HANDS決定擴大店鋪規模。第一期為10月16日至11月15日的13點至18點,在澀谷店、新宿店、池袋店、梅田店、博多店展開驗證實驗,設置虛擬人物特設攤位,有美容、美妝方面的專員,以及美容助理等對商品有詳細了解的人員,依顧客要求(商品用途、肌膚煩惱等)提供解答。
第二期為11月16日至12月15日,於澀谷店、新宿店、池袋店、博多店設置虛擬人物特設攤位,展示商品實際運用情形的專員將詢問顧客的需求(為生活帶來便利的商品、適合送禮的商品、預算考量等),推薦適當的商品。
在這次的驗證實驗中,「虛擬人物」將化身為擁有專業接客技術,以及介紹公司各種商品的專員。不僅能確保非面對之安全性,也能透過遠距離接客服務為顧客提供新體驗。

[2020 年 10 月 14 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