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四度榮獲CSEA卓越客服大獎 客戶滿意度創高

台灣大哥大連續4年榮獲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主辦的「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肯定,2020年獲頒「客服管理團隊」及「最佳客服伴銷團隊」兩大獎項。台灣大哥大以服務為本精神,透過多元創新的服務、領先業界的數位匯流產品,打造全方位的客服團隊,成為唯一獲得「客服管理團隊」殊榮的電信公司。
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群客戶服務處副總經理周震平表示,台灣大客服團隊秉持創新、真心、誠心、熱心、同理心「五心級」服務理念,串聯門市服務及消費者的需求,打造一站式客服中心。在客服人員培訓上,也運用斜槓思維的「3E培訓模式」(Education教育訓練、Experience工作經驗、Engagement互動學習),有效提昇員工能力與向心力,讓客戶感受耳目一新的優質服務。
順應『滑』世代趨勢,台灣大哥大建構最即時且多元的服務管道,主動回應客戶需求,精準提供需要的服務與產品,替客戶解決痛點,創造優質的服務體驗。此外,更持續蒐集內外部客戶的聲音,以創新思維提出新的做法,化繁為簡,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將複雜的電信服務與流程等傳達給客戶,大幅提升服務效率,同時提升客戶滿意度。除了「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外,台灣大也連續7年獲SGS Qualicert國際驗證,客戶滿意度創3年新高,為客戶創造超乎期待的服務體驗。

【經濟日報。張瑞益(2020.11.1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00643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