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湯圓新口味!義美「黑糖奶茶湯圓」全新上市,濃郁內餡2.0奶茶控開吃

入冬濕涼的天氣來臨,意味著吃湯圓的季節也悄然登場!2019年憑藉「義美布丁湯圓、拿鐵湯圓、草莓煉乳湯圓」等創新口味攻佔湯圓市場的義美,本次再出新招,將義美奶茶加入黑糖風味,打造全新「義美黑糖奶茶湯圓」,讓奶茶控搶先更新甜湯圓清單。
義美每年冬至都會推出一系列湯圓品項,除了經典不敗的芝麻、花生口味,亦有甫一上市就躍升明星商品的「義美奶茶湯圓」等,不斷挑戰大眾味蕾,讓許多粉絲直呼每款都想吃,敲碗能出綜合包。義美2020年11月新推「義美黑糖奶茶湯圓」,熟悉的奶茶以黑糖升級點綴,包入湯圓,搭配軟Q的外皮,熱騰騰的時候一口咬下超療癒。而美食部落客也分享,可以考慮選擇搭無糖拿鐵為湯底,整體滋味不甜膩。
新品「義美黑糖奶茶湯圓」每包售價55元,於全台義美門市皆可購入,量販超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及全家便利商店也會陸續同步上架,不必解凍就能直接開煮,超適合買回家和家人聚在一起嚐鮮。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0.11.14)。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01444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