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場燈飾+手作小物 輕鬆打造耶誕節慶感

新北耶誕城近期正式點燈,吸引許多人到場打卡,但其實運用一些居家小物、擺飾,在家裡就能享受耶誕氣氛,不少店家近期推薦多款商品、方法布置家中,如生活工場、特力屋、Natura Kitchen等,都推出應景新品、活動,一同迎接年末最讓人期待的節慶。
生活工場推薦了北歐風情雲杉餐桌,簡約、木質手感設計,為空間增添一分清新,再搭配耶誕經典色如紅、綠、金、白色等的毛絨類織品,輕鬆便能營造出耶誕氣氛,另外燈飾也是耶誕節布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特力屋推薦幾個利用燈飾裝點家中的方法,例如利用木質洞洞板、燈條再搭配些許耶誕裝飾,在家就能有耶誕城的感覺,但布置時不宜超過三種顏色,避免產生雜亂感。
另外也可以打造一個主題區域,如利用門窗、桌面、白牆等,擺設耶誕小物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例如Natural Kitchen推出的耶誕擺飾、應景的迷你小家具造型裝飾架、古典造型收納櫃,可愛應景卻不失收納機能,若喜歡手作的朋友則可參與特力屋2020年推出木作薑餅屋小夜燈課程,體驗DIY小物的樂趣。

【中國時報。林欣儀(2020.11.17)。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117000769-263302?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