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 於2021年在Target內設點

美國最大的美妝連鎖零售商在2021年中期將在100多家Target百貨設店,每間店大約1000平方呎(約 28坪),包括彩妝、保養品和香水等商品,設在Target現有的美容櫃旁。這筆交易的細節並未透露。
Ulta和Target都認為此舉對雙方都有利,兩家公司結合顧客群,共有逾億忠實會員,Target執行長康乃爾( Brian Cornell)表示,彼此合作可在市場創造更多動力,重新定義業務範疇。 
由於病毒流行,消費者行為改變,越來越多人希望減少暴露在病毒下的可能,最好是一站式採購。病毒雖影響某些商品的銷路,比如因為大家戴口罩,因而影響唇膏業績,但保養品銷量反而比先前更好,因此總體說來影響不大。 
Target認為和Ulta合作可擴展其化妝品組合,促使更多顧客上門。該公司自第2季以來各項商品營業額都有進步,美容商品業績更比去年同期躍升20%。Ulta在疫情之初因非必要行業都被強迫關閉店面而業績大挫,但現在已逐漸恢復。
Ulta執行長狄倫(Mary Dillon)表示,目前是零售創新的重要時刻。

(取材自11月11日美聯社,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