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11開設新「演化」概念店

美國7-11開設了第5家新「演化」概念店。
7-Eleven2019年3月在達拉斯首次推出了這種新概念店,隨後在紐約、聖地牙哥和華府分別開設了同類的分店。最新的1家是在達拉斯開設。
演化店可用做實驗商店和即時體驗場,顧客可在此試用7-Eleven的最新創意。美國7-11執行長坦科(Chris Tanco)表示,達拉斯開設的第1家概念店表現大大超出公司預期,營業額是最初預期的三倍。
坦科說:「我們已了解怎麼引起顧客的共鳴,並把我們的經驗整合到整個系統中現有和新的7-11商店中。」
商店特色包括:
‧擴大自助式熱飲吧,顧客可動手親點咖啡,享受由觸控屏幕點單訂購,由咖啡豆到泡煮咖啡的整個流程。
‧可依顧客要求調製的新穎自助式飲料。
‧擴大國內外葡萄酒的選擇。
‧步入式啤酒櫃,精選精釀和本地啤酒,受歡迎的進口產品和最暢銷的大品牌啤酒。
‧每天在店內烘焙的餅乾,牛角麵包等。
店內使用行動結帳技術,可以手機購買付款,也可用7NOW送貨app,直接送貨到家,此外,也可採用預購和預先付款,到店取貨。

(取材自11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