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速食店Jack in the Box業績優異,擬再開千家店

以美國西岸為根據地的速食店Jack in the Box 第4季同店銷售額成長驚人,達兩位數,公司最近又與加盟業者和解了纏訟2年的糾紛,一片欣欣向榮的氣氛,使上任不久的執行長哈里斯(Darin Harris)在投資人會議中誇口:可在現有市場中增加1100家分店。
Jack In the Box目前在全美21州有2200多家連鎖店,如果增加1100家,即是50%。哈里斯說,10年來該品牌都未增加連鎖店,如今正是讓連鎖商加盟的時機。公司希望不只吸引新人加入,也要支持原本的加盟業者。目前全美僅有137家門市是公司直營。
Jack in the Box 第4季同店銷售額成長12.2%,為26年來最佳紀錄。公司分析,全日5時段業績都增加,包括受疫情打擊最重的早餐和深夜市場。網購業績成長1倍。這家創辦於1951年的速食店以漢堡和吉事堡、雞肉三明治為主要商品。

(取材自11月20日QSR Magazin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