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李錦華:重視面對面互動

曼都國際永中店長李錦華在曼都年資12年。她將客人當成朋友,在乎的是面對面的服務,「沒有難搞的客人」,只有在不在乎客人的需求。
李錦華的座右銘是「每天進步0.01,讓明天的自己,超越今日的你」。面對七八年級生,甚至還有九年級生的同事,她說,自己領導風格,是把同事當朋友和家人般對待,如此他們也會給予正向的回應,因此本次得獎,她也十分感謝這些「家人」的支持。
在服務方面,她把客人當成最重要的朋友,在乎的是與客人面對面的互動,而非只是在社交軟體聊天過程而已,因為提供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在別人眼中的「奧客」,對她來說,這樣的客人,未來反而會成為最長久的客戶。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0.12.03)。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06205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