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許瓊文:與員工分享經驗

安心食品台中站前轉運站店店長許瓊文表示,摩斯漢堡的訓練體系很棒,不僅一開始有基本訓練、服務方針,給員工對於一家店應該有的基本概念。
許瓊文說,她喜歡跟人相處,也喜歡服務客人,雖然偶爾會失落,但遇到客戶總是會展現最好一面服務客人,她心中充滿感謝,並且跟同事分享。希望大家到店舖也有一樣的感受,能夠堅持這樣服務信念。
許瓊文說,她在摩斯體系已經待了十年,有些經驗可以分享。遇到什麼狀況要怎麼處理,更要記得,要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要以客人為尊!
摩斯的基礎訓練少不了,但她會從中觀察員工的做法,再跟他們說,在遇到問題後要怎麼做,用經驗彼此分享。

【經濟日報。陳書璿(2020.12.03)。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06202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