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王志維:用引導代替權威

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店長王志維2020年在信義房屋年資第八年。他的座右銘是「一生懸命,努力不懈;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他表示,帶領著店中七年級生、多位八年級生,雖然團隊成員中,有一半資歷未滿三年,但他依然帶領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創造信義房屋全國成交量2019年和2020年第一名的成績。
原來王志維是退役飛官,他說,以前習慣下指令,採取權威領導方式,但是這樣對下屬來說,不見得會有好效果,後來他轉變領導方式,以引導代替權威,也帶領著下屬創造出好業績。
王志維表示,貫徹領導,了解下屬的夢想,訂定目標,讓他們能有正向質變,「成就自我,實現夢想,改變社會」,也是他秉持的領導理念。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0.12.03)。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06197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