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App限量開買「米其林名廚林泉、亞州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招牌菜

大家在家自煮飲食比例增加,全家便利商店首推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與2大主廚推出聯名冷凍美食,分別為米其林名廚林泉、亞州最佳女主廚陳嵐舒的經典招牌菜及家常菜組,11月26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App商品頁面限量販售,只要點選商品即可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預購及取貨,方便買回家料理。
平時想吃米其林名廚、亞洲最佳女主廚親自烹調的美食卻總是排不到餐廳,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App限量開賣由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與米其林名廚林泉、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聯名推出的經典美食,採用冷凍包方式可簡單覆熱,在家輕鬆吃。
曾連續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的林泉主廚以成長經歷為特色推出4道招牌菜,包括使用整粒鮑魚、櫻花蝦乾、北海道干貝、小魚乾及主廚特製配方的「櫻花蝦干貝鮑魚粥」,售價195元;與泰籍主廚合作經營的米其林餐盤餐廳Baan招牌菜「東北酸辣滷肉」,特別選用五花肉、胛心肉及小排,將傳統的中式滷肉結合泰式辛香料,售價290元。
擁有「亞洲最佳女主廚」封號的陳嵐舒主廚也推出6道結合在地與異國風味的餐點,主推「威士忌紅燒牛肉麵」,湯頭口感厚實有層次,售價265元;口感爽脆香麻的「花椒番茄牛肉水餃」內餡使用進口牛肉,佐入荸齊、番茄丁、花椒粉拌製成,20顆裝售價260元。
此外,11月26日起至11月28日全家便利商店與台南農會、食品品牌合作,以「台南GO好呷」為主題推出多款特色點心,包括有胡麻故鄉之稱的台南西港,以胡麻嫂為品牌開發的「芝麻巧果」;另有鹽水區農會「鹽水日曬意麵」、台南在地品牌黑橋牌推出的「黑橋牌台式經典啤酒香腸」等,利用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App「台南GO好呷」頁面預購即可輕鬆入手。(商品內容依檔期有所更換,實際銷售商品以公告為主)

【聯合報。陳立儀(2020.11.2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457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