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泰安服務區增建完工 星巴克積木城堡門市亮相

由高公局委託統一超經營的「泰安服務區」,位於國道1號中心點,自2019年7月完成第一階段裝修工程後正式營運,為國道服務區首例的ROT案(整建、營運、移轉),泰安服務區增建案於2020年11月底全面完工,12月2日泰安南站星巴克正式開幕。
統一超表示,泰安南站星巴克開幕是是服務區內整建工程完成的最後一哩路,除了打造出首座夢幻積木城堡外觀造型的星巴克獨立門市,並推出專屬泰安服務區的首賣商品。整體門市設計呼應泰安南站「幸福驛站」主題,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以多個立體方形積木堆疊出主建築體,並將天窗及玻璃窗運用退縮式的設計,表現出3D立體感的深淺變化,中心處則以三角形積木跳脫出整體視覺,帶來截然不同的趣味。
統一超商表示,目前承接各地共52座商場,包括觀光景點、交通轉運、大專院校、醫療院所、科技廠辦、國際機場、商辦大樓七大類。2019年起承接「泰安服務區」2020年即榮獲「金路獎」國道站場環境維護第一名,以全新設計並增建南、北站賣場特色空間,首創打造服務大客車駕駛人的「膠囊休息區」、「國道親子用餐區」、「國道自助餐」及「觀景台行動辦公室」、「食安實驗室」等,並導入餐飲、咖啡、速食、便利商店、伴手禮等多元類型的品牌櫃位。
看好國旅熱潮及逐漸成熟的電動車市場,7-ELEVEN自2015年起攜手Gogoro布局電動車基礎充電網,設置GoStation電池交換站,現已達167站點,累積使用人次突破520萬、減碳量超過15,000公噸。
2020年於特色門市建置特斯拉(TESLA)「目的地充電站」,目前已於中部三處旅遊熱點設置特斯拉充電設備,包括位於前往內灣旅途必訪的「騰達門市」、新竹17公里海岸線鄰近南寮漁港的「冠盈門市」以及南投清境「見晴園門市」,讓車主前往山上或海邊旅途能在7-ELEVEN中繼休憩,免繞道前往市區充電,架構電動車充電友善生活圈。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0.12.02)。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05999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