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13天!真芳×好侍聯名三明治 吃得到佛蒙特咖哩醬

台北人氣早餐店「真芳」此次與日本好侍食品的「佛蒙特咖哩」合作,自12月7日起,限時限量推出「咖哩豬肉蛋起司三明治」,讓佛蒙特咖哩醬與三明治相互結合,創造出早餐的新選擇。
以炭烤吐司、古早味蛋餅為招牌的真芳,創業至今已有5年,在台北累積共有4間分店。店內標榜「從產地到餐桌」的觀念,堅持使用可溯源的食材,過去也曾多次與不同品牌合作,激發出不同的早餐火花。至於「好侍食品」則是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為全球最大的咖哩塊品牌,旗下的「佛蒙特咖哩」,也是台灣市占率第一的人氣商品。
此次真芳與好侍食品合作的「咖哩豬肉蛋起司三明治」,選用國產豬肉排搭配炭火烘烤的吐司,佐以鹹香的切達起司提味,最後再淋上經典的佛蒙特咖哩醬,帶來濃郁順口的早餐感受。「咖哩豬肉蛋起司三明治」限時於12月7日至12月19日於4間門市供應,每份80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0.12.0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7228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