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巧克力」名單出爐!共同回憶「77乳加」奪魁

東北季風增強,加上氣溫驟降,甜食成為日常的熱門選項,其中又以巧克力商機最大。根據全球市調公司調查,台灣2019年巧克力市值已達88億,尤其在濕冷的冬日裡,一杯熱可可最能撫慰人心。台灣巧克力近年在國際上獲獎無數,一項「網友最愛巧克力」大調查,台灣知名品牌盡在其中。
全球除比利時、瑞士等巧克力大國,台灣的實力已不容小覷,除了擁有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歐洲城堡式的「妮娜巧克力莊園」之外,屏東縣府也連4年舉辦國際性大賽,讓台灣巧克力增加不少展露頭角的機會,例如2020年的ICA世界巧克力大獎(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就在台灣舉辦,光屏東一地就有7金、11銀、9銅及8面特別獎,讓「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的品牌印象深植國際。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網友挑選並排序前30名最愛巧克力品項,冠軍由超過40年的不敗經典,宏亞食品旗下的「77乳加」拔得頭籌,網友分享「忍不住就會吃爆」、「巧克力加花生永遠不會膩」;而二、三名則分別是Conna’s妮娜巧克力、新貴派。此外,宏亞食品在前10名搶下5個名額,是最大贏家,旗下產品包括大波露、哈哈球、歐維氏皆獲得廣大網友青睞。

【聯合報。羅建怡(2020.12.1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8504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