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報捷 奪兩項大獎

台灣首家以跨產業會員經營為核心的紅利點數平台鼎鼎聯合行銷(HAPPY GO)12月17日宣布獲雙獎殊榮肯定,旗下iCONNECT智慧媒體榮獲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主辦的2020 DSA數位奇點獎「最佳數據洞察創新獎」,展現數據分析和精準行銷的專業。另外,也首度以台灣本土企業個案榮獲朝邦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對話影響力獎。
2020 DSA數位奇點獎主題為「數位生態新智序」,iCONNECT智能數據行銷團隊以「正官庄-用對數據找對人」參賽,在877件作品脫穎而出,榮獲數據創新類-最佳數據洞察創新獎。
iCONNECT致力用數據為品牌端解決行銷大小事,依據品牌客戶不同的廣告目標,透過數據分眾整合多元媒體資源,並賦予更全面的OMO虛實融合場景,找到對的消費者接觸,創造買賣雙贏的行銷環境。以正官庄案為例,iCONNECT運用數據擬定疫情下的實體導客方案,從會員輪廓為基礎,設定「選人、選品、選媒體」三大策略,讓數據為品牌客戶創造亮眼的實體導客效益,更創造數據循環價值,展現鼎鼎聯合行銷以會員經營為基礎建立的數據專業。
朝邦文教基金會舉辦對話影響力獎,長期推動國際引導讓不同意見打開對話機制創造共識,鼎鼎聯合行銷2020年的「導師請益計畫」,是該獎項成立以來首個以台灣本土企業個案獲獎的公司。
鼎鼎聯合行銷表示,該計畫是讓中高階主管學習教練心法,利用導師風範展現平等、鼓勵與支持的同理心,也使基層透過自我察覺與反思後建立自信,引動個人成長,未來將持續打造友善及雙向溝通的健康職場環境,展現企業對話影響力。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0.12.18)。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10146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