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泡芙、有點髒可可包」太誘人!全家便利商店「輕奢巧克力宴」推5款邪惡系甜點

冷颼颼的冬天就是要吃口感濃郁的巧克力,用苦甜滋味增添暖暖的幸福感。全家便利商店「輕奢巧克力宴」限量推出5款超邪惡的巧克力甜點,其中爆漿內餡的「脆皮黑森林泡芙」、包入法式巧克力醬的「有點髒可可包」更是無敵誘人,螞蟻人、巧克力控快吃一波!
全家便利商店「輕奢巧克力宴」推出的「脆皮黑森林泡芙」以黑森林蛋糕為概念,採用黑巧克力卡士達,搭配酸甜黑櫻桃醬,頂部再淋上白色糖霜,交織出濃濃冬季風味,售價45元,12月29日前購買「脆皮黑森林泡芙」並搭配單品咖啡,可享單品咖啡享半價。「有點髒可可包」在香濃巧克力麵團中包入濃郁法式巧克力醬,最後淋上巧克力脆皮,每一口都大滿足,售價32元。
另外還有「可可豆蛋糕燒」,使用比利時可可粉與紐西蘭奶油,在巧克力磅蛋糕打入水滴巧克力,搭配巧克力豆外型,視覺、味覺都一起享受,售價35元;「巧克力脆皮菠蘿麵包」將脆皮菠蘿、濃郁巧克力奶霜完美結合,售價35元;「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在內餡調和巧克力卡士達、巧克力碎片與奶油乳酪餡,呈現與眾不同的香濃風味,售價35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0.12.2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2193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