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送牛小排、宵夜抽apple watch!聚全面升級自助吧

王品集團近年積極尋求轉型,其中旗下日式鍋物「聚 北海道鍋物」也加入「自助吧」元素,最低每人268元起就可輕鬆品嚐各式蔬菜、副食。聚近期也全新推出重達1公斤的「肉肉瀑布」,滿足嗜肉者的食慾。12月28日起至1月16日期間,凡消費指定套餐,即加贈澳洲穀飼無骨牛小排;另外還有新推出「宵夜場」,夜貓族用餐可再抽apple watch6。
創立自2004年的「聚」,至今已有16年歷史,全盛時期共有32間門市,目前經調整後則為19間門市。店內提供有札幌起司牛奶鍋、北海道昆布鍋、日式味噌鍋等不同的湯底,並再搭配各種海陸食材搭配成套餐。為了為品牌注入新血,聚自2020年8月起,針對台北南京東、中壢SOGO店進行升級,並於店內打造「自助吧」,無限量提供多款新鮮蔬菜、特色風味野菜,還有海藻昆布烏龍麵、日本讚岐烏龍沾麵、博多拉麵等副食,並有多種口味的霜淇淋與飲品。凡點購主餐,就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單使用自助吧則為268元。
業者表示,全新打造的店型中,增添桌上型多功能服務鈴,座位下方也增設充電孔,更符合現代人用餐習慣。另外新增自助吧之後,業績平均提昇30%至50%,因此服務也從原本的2間,擴大至現有的14間,2021年也會視各店面的狀況,全面升級提供自助吧服務。聚也預計在2021年會再拓展至25間店,均會採「主題火鍋+自助吧」之型態。
12月28日起至1月16日期間,至聚消費雙人套餐,即贈送價值220元的澳洲穀飼無骨牛小排。另外台北南京東、衡陽、南昌、新北板橋環球、中壢SOGO、頭份尚順、公益、中科店等8間門市,也於每週五、六加開宵夜場。民眾於晚間21:30後用餐,填寫資料即可加碼抽apple watch6。

【聯合報。陳睿中(2020.12.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2803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