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都是料」夠了先這樣!歇腳亭熱呼呼「芋圓花生仙這樣」寒夜報到

飲料最近流行取特別名稱,手搖飲品牌「SHARE TEA歇腳亭」12月31日推出冬季仙草手搖新品,取名「芋圓花生仙這樣」,主打「半杯都是料」的豐盛感,名稱則取自料加到讓人想喊「夠了,先(仙)這樣」的趣味諧音,希望能滿足甜點控,寒冬來一杯熱呼呼的甜品最幸福。
業者表示,冬季新品「芋圓花生仙這樣」以燒仙草為基底,每杯豪邁加入半杯份量的芋圓、珍珠、紅豆及硬花生,一口口慢慢享用,料多濃郁有飽足感。而對於怕燙又愛仙草的手搖飲控,也有另一款新品「芋圓鮮奶仙那樣」可選擇,同樣主打「半杯都是料」,Q彈仙草搭各種配料,加入鮮奶調和,口感層次也很豐富。
「SHARE TEA歇腳亭」仙草系列為限時販售只到2021年2月底,期間內購買「芋圓花生仙這樣」或「芋圓鮮奶仙那樣」,再加39元即可加購任一杯招牌珍奶、荔枝椰果奶茶、泰式奶茶(原價50元,每日數量有限,現場售完為止),活動資訊僅供參考,如有更動以門市現場公告為準,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聯合報。柯意如(2020.12.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3728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