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年掀搶購 昇恆昌瓷罐牛禮盒「奔牛不息」限量千隻開賣

強攻內需!昇恆昌自2014年推出生肖瓷罐禮盒年年受收藏,2021年牛年更以紅牛「奔牛不息」象徵牛市精神,預計全台限量1,000隻開賣。
昇恆昌指出,每年生肖瓷罐係以極致釉燒工藝與珍稀性展現,每逢年節必定會造成搶購風潮,同時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特色與鶯歌陶瓷工藝,將每年代表的生肖意象化為靈動精緻的外型,絢麗釉彩皆需經過多次上千度高溫燒製,程序繁複費工,每年都是限量生產販售,也成為藏家最平民收藏,往往掀搶購。2021年以「奔牛不息」為名推出牛年瓷罐禮盒,選用充滿年節氣氛的富貴紅搭配開運金,取「奔流不息」諧音,並以永不止息的堅毅精神作為設計主軸,瓷罐內含以台灣好茶延伸設計的蜜香紅茶與桂花烏龍兩款杏仁餅,精選人氣熱銷昇恆昌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搭配美味茶點。
為強攻內需年節需求,昇恆昌昇恆昌牛年系列產品還有別出心裁的「牛轉奇蹟」禮盒,攜手百年老店「奇華餅家」合作,推出港式經典明星商品「肉鬆鳳凰捲」、使用台灣屏東的檸檬與蘭陽的金桔秘製獨家酸甜內餡的「金桔檸檬酥」與純手工製成的「杏仁脆糖」,分別有平安和諧、吉祥吉利、健康幸福的寓意,此外更推出另一文創商品「珍珠奶牛」撲滿存錢筒,1月4日起於內湖旗艦店、離島的金門金湖廣場與澎湖澎坊三號港、昇恆昌宅配網限量販售。

【工商時報。李麗滿(2021.01.0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04002326-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