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登台 1月19日西門町開幕

日本折扣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確定登台,首間門市落腳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1月19日上午10時開幕,店內將會有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還有生鮮蔬果、現做熟食。
「唐吉訶德」官方臉書釋出首店將開幕的消息,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終於等到了、懷念邊逛邊聽唐吉的店歌、收銀台有免費1元能用嗎,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商品的價格不要太高。
深受各國旅客喜愛的「唐吉訶德」,是日本大型連鎖平價賣場,主要LOGO是一隻藍色企鵝,主打商品樣式多、價格便宜,加上可退稅,往往是台灣民眾到日本旅遊時的消費首選。
「唐吉訶德」2020年初就傳出要來台展店,名稱為「DON DON DONKI」,官方臉書1月5日釋出相關訊息,1月19日上午10時在西門町商圈正式開幕,為3層樓商場,將販售生鮮、熟食類產品,以及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2020年初席捲全球,各國實施嚴格邊境管制,出國成為天方夜譚,「唐吉訶德」登台,讓許多出不了國的民眾,在台灣也能感受日本氣息。
根據唐吉軻德在人力銀行招募網站簡介,自2017年起擴展至東南亞,東南亞首店落腳於新加坡,目前已有8家分店;2019年於泰國及香港兩地成立首店,香港預計至2021年2020年底,總共將開出6家分店;馬來西亞與澳門首店也在近期開幕。

【中央社。梁珮綺(2021.01.0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149337?from=edn_breaknewstab_index】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