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只有20間買得到!肯德基開賣「威士忌咔啦雞腿堡」

美式速食也可以很「大人系」!肯德基本季與噶瑪蘭威士忌合作,自1月12日起攜手推出限店、限量、限時的「肯德基噶瑪蘭威士忌咔啦雞腿堡」,藉由充滿酒香的BBQ醬,帶來更具大人感的成熟滋味,乃是肯德基首度推出的「酒香漢堡」,限時販售14天,僅有全台20間門市銷售,每店每日限量35份,等於每日限量僅有700個。
咔啦雞腿堡一直是肯德基的招牌產品之一,而噶瑪蘭威士忌所推出的「噶瑪蘭珍選No.1單一麥芽威士忌」,本身具有熱帶水果香氣,還帶有奶油太妃、木質和香草氣息,具有柔和且渾厚口感。此次登場的「肯德基噶瑪蘭威士忌咔啦雞腿堡」,即是將噶瑪蘭珍選No.1單一麥芽威士忌搭配多種辛香料,製作成充滿酒香的BBQ醬,再搭配上原塊咔啦雞腿排、洋蔥圈,以及特製的蒙特利傑克墨西哥辣巧起司絲,增添入口後層次感。同時為呼應酒香主題,還同步推出「噶瑪蘭威士忌蘇打調酒」進行搭配,帶來宛若置身餐酒館的用餐氛圍。
「肯德基噶瑪蘭威士忌咔啦雞腿堡」單點售價129元,搭配中杯飲品則為139元,若搭配噶瑪蘭威士忌蘇打調酒的套餐價則為169元;加點噶瑪蘭威士忌蘇打調酒則為49元。自1月12日至1月25日期間,每日17:00於全台指定的20間門市販售,每店每日限量35份。(適用門市:宜蘭礁溪、台北内湖、台北台大、台北峨嵋、台北南京東二、台北雙連、板橋新埔、中和興南、桃園中正、新竹大同、台中五權西、台中公益、台中永福、台中河南、大里中興二、台中豐原、新營中正、台南中華、鳳山五甲一、高雄自由)

【聯合報。陳睿中(2021.01.0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5601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