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美味堂新年首發! 攜手「老四川」推3款椒麻滷味

霸王級寒流來襲,許多人一定都在計畫週末要吃麻辣鍋暖身!全聯調理熟食自有品牌美味堂2021年首發就超強,首次攜手名店老四川合作,自1月8日起至2月4日止,限時推出3款聯名滷味,包含椒麻滷牛筋、椒麻滷牛肚、椒麻滷肥腸,均一價89元。買回家直接打開就可以吃,想要在冷冷天氣加熱吃,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加熱時間,另外更推薦加入麻辣湯底一起煮成麻辣鍋更帶勁。
全聯美味堂與老四川合作的麻辣滷味攤系列,採傳統乾滷手法,老滷汁以多種中藥材與辛香料組合而成,滷汁中帶有濃濃中藥香,滷味起鍋後再拌入老四川麻辣醬。堅持道地川味的麻、辣、香特色,其中最重要的靈魂醬料就是「麻辣醬」,嚴選天然的蔥、薑、蒜、武都上品大紅袍花椒、麻椒以植物油炒出濃厚香味,香氣絕佳,一打開包裝花椒香撲鼻,是此系列滷味的最大特色。食材包裏著麻辣滷汁,搭配軟嫩適中的Q彈口感,夠味又帶嚼勁,讓人愛不釋口。

【聯合報。黃筱晴(2021.01.0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5902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