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防護進攻 改變 聆聽-岩崎社長2021年的改變

新型冠狀肺炎擴大中,客源數也持續減少,超級市場產業確保了一定的銷售額。但是,業務員、顧客、店家的感染防疫政策、網路商店等的數據對應課題等非常多。新冠肺炎期間「保護、進攻、改變」等上述關鍵字是2021年持續挑戰的課題。
生命股份有限公司的岩崎社長表示,回顧2020年,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社會在這一年突然轉變,依據那樣的轉變該公司又要怎麼做,從現在起該做些甚麼,在中期結算時,提出了三個關鍵字「保護、進攻、改變」,首先最要緊的事情我認為就是「保護」。
所謂的保護策略。岩崎指出,最應該優先做的事盡力確保營業員與顧客的安全和安心。我認為想支撐大家的生命線,就要這樣做,才極有可能繼續營業。為了要能繼續營業,要快速且誠實的公開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患者的情報。在該公司,約有五萬人工作人員,接受PCR檢測的員工,每天都會有呈陽性的患者出現。因為他會感染給家人、學校、其他工作地等,我們公司想防止於銷售區和社會的感染,以使感染不要在商店中擴大。
作為進攻的對策,就是正在強化的網路。我們公司正在擴大與網路超市和亞馬遜的合作。物流、系統、教育對於網路的強化很是重要。我們正在加強招聘培訓師和企劃人員來充實我們公司的體制,我們也在思考在將來要設立一個新的組織。

[2020年12月2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