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池帶總店/日元的銷售額、客人比前年減百分之五十

SOGO.seibu於一月二號發表了在西武池袋總店的銷售額、客源數與前年同期相比減少了約百分之五十。因為要避免擁塞且要避免寒流,開店時間從早上的10:00提前30分鐘為9:30開店。
設立特殊據點販賣流行食品福袋以避免商店擁堵。
首次在他館二樓設立的流行食品福袋特別展覽館,到正午時分已將裝有各式各樣的著名零食福袋和小菜福袋販售完畢。因為天氣寒冷、在家時間延長的影響擴大,手套、圍巾、室內襪子等防寒用品廣受好評。西武冬市從今年年底開始開設很多品牌的女裝清倉業務,光顧的顧客已被分散,所以不會看見擁擠的狀態。
廚房用品賣場的福袋舉辦地點
在家時間需求高,進口品牌鍋和煎鍋等廚房用具也很受歡迎。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的影響,年長的客人減少。由七福神扮演的工作人員來呼籲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預防。而且,作為對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預防,在主要入口14個地方配置工作人員,來實施量體溫、戴口罩、手部消毒。扮演七福神的工作人員會在主要入口呼籲感染預防對策。

[2021年01月0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