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芋泥波波布蕾」滿滿5層料!芋頭手搖+布蕾,喝的甜點太療癒

芋泥控現在就出發!憑藉芝芝芒果果粒、芝芝葡萄果粒每季引發搶喝潮的「麻古茶坊」,這回帶著更狂「喝的甜點」登場。麻古茶坊繼「芋泥波波鮮奶」後再升級,首創芋頭手搖搭布蕾組合「芋泥波波布蕾」,芋泥、鮮奶、珍珠、芋圓再加上獨家布蕾,滿滿五層風味讓人每口超滿足,1月16日起於全台門市開賣。
麻古茶坊「芋泥波波布蕾」嚴選台中在地大甲芋頭製成綿密芋泥,底部放入小芋圓、人氣珍珠,加上自製芋泥後再倒入鮮奶,最後放上新品靈魂主角法式布蕾,一口氣打造五種濃郁滋味,一杯挑戰手搖控味蕾新世界,冷喝或品嚐熱飲皆有不同享受。北部售價80元,中南部75元。而店內「芋泥波波鮮奶」也同步販售中,想要單純品嚐香濃芋泥的人也能一併開喝。

【聯合新聞網。(2021.01.16)。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1787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