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化身小丘比特!星巴克2021情人節 Honey Bee來了

情人節送什麼?星巴克情人節系列以可愛且勤奮的蜜蜂為主角,以Bee Mine的諧音、或是Honey Bee的甜蜜寓意,將蜜蜂化身為小丘比特,延伸出系列商品;GODIVA則以一貫的甜蜜巧克力為主題,點綴滿滿愛心。
星巴克的情人節小蜜蜂,以黃色為底,印上滿滿的小花,或是以愛心為翅膀的蜜蜂系列商品,描繪出每一個清新活力的戀愛時刻;此外,另以可愛的恐龍開發台灣市場限定的4款情人節商品,全系列共推出18個品項,1月20日起全門市與線上門市同步販售。其中,網路門市限定為「甜蜜Me隨行杯」售價480元、BEE MINE不鏽鋼TOGO冷水杯900元兩款。
要為愛情加溫,一如巧克力扮演著愛情的催化劑,GODIVA於是在2021年推出限量情人節巧克力系列,以滿滿愛心的禮盒設計,傳遞戀人絮語。GODIVA同時推出品牌活動,1月18日起至2月14日單筆消費內含情人節限定禮盒滿4,500元,可獲贈「GODIVA 2021情人節限量首飾盒」乙個。詳情可洽各門市。

【聯合報。羅建怡(2021.01.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8607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