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抗疫送暖 千萬卡友公益捐點破3600萬點

2020年疫情衝擊讓公益團體進入募款嚴冬,HAPPY GO堅持抗疫送暖,透過多元管道號召千萬卡友捐點傳愛,全台唯一的「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全年愛心捐點總數與人數逆勢成長,捐點總數較2020年成長6成以上,突破3600萬點大關,雙雙創下公益捐點平台創立以來的最高紀錄。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2020年疫情不只影響全球產業,也衝擊公益團體的經營與募款,HAPPY GO除了發展出更具廣度的公益專案,年底也透過精準的會員大數據,透過包括雙向簡訊、EDM和HAPPY GO App等多元溝通管道向全台千萬卡友勸募。
根據HAPPY GO觀察,每逢年底點數即將到期都是公益捐點的高峰,2020年11至12月成長幅度最顯著,2020年每月透過「防疫不忘公益」等多元EDM與卡友溝通,更將公益數位化,不定期於HAPPY GO App推出限定愛心商品或抽獎小遊戲的捐點機制,有效促使2020年1月至10月捐點量較前年成長2成;年底精準篩選尚有到期點數的卡友,發送可互動的雙向簡訊提醒卡友點數即將過期,也有效提升捐點成長高達7成。透過App帶動的數位化也有效活化愛心卡友的年齡層和區域分布,25歲至35歲的年齡區間,與中南部區域的捐點比例皆隨著App提供的數位體驗提升2成。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HAPPY GO持續鼓勵卡友透過HAPPY GO App和官網愛心捐點或捐款,幫助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家扶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等9大公益團體,在歲末年終為弱勢孩童注入暖流。

【中時。郭家崴(2021.01.21)。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21005311-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