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疫情之下堅持公益關懷 用善的力量串起愛的循環

免稅商店昇恆昌熱心公益,每年歲末年終固定關懷八里安老院,給予暖心祝福,因疫情升溫,延後探訪關懷行程,但仍捐贈10桌圍爐年菜伴長輩過好年,昇恆昌表示,疫情肆虐之際,昇恆昌的同仁們仍堅持做公益回饋社會,2020年年中疫情趨緩,投入上百場公益活動,希望以善的力量串起愛的循環。
過去十年來,歲末年終昇恆昌志工團隊最重要的行程便是關懷八里安老院,往年志工們都是從早上開始就準備各種團康活動與長輩同樂,中午圍爐從備餐、擺盤到上菜都由志工一手包辦,對志工來說,八里安老院的老人家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年年給予最暖心的新年祝福已成為習慣。
不過,2021年受疫情影響,台灣疫情升溫,昇恆昌考量長輩身體健康狀況以及避免群聚增加染疫風險,延後原定一月底的探訪關懷行程,取消團康與圍爐活動,昇恆昌特別請餐廳主廚嚴選最具有年味又適合長者食用的6道年菜共10桌,由昇恆昌財會副總經理江松圳代表贈與八里安老院的長輩,雖無法陪伴老人家們一起溫馨圍爐,透過美味料理傳遞年節的溫暖。疫情當前,仍用愛與關懷持續溫暖彼此的心。
昇恆昌指出,2020年此時疫情爆發,昇恆昌營運狀況大受影響,積極轉型在全台各地舉辦移地展售,數千員工賣力開拓新客源求一線生機,另一方面,仍在疫情最前線堅守國門崗位,持續配合防疫政策與嚴實清潔消毒工作,不敢有絲毫懈怠。即使身處如此艱困的處境,年中疫情趨緩時,全台昇恆昌志工們仍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自發性投入上百場公益活動,盡己之力傳承昇恆昌的公益精神的同時,也盼能早日度過疫情難關。

【自由時報。卓怡君(2021.02.07)。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3489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