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售業KUSURI NO AOKI/將石川縣的超市「SUNFOLWER-MARIYAMA」合併

KUSURI NO AOKI控股公司在2月4號宣布子公司KUSURI NO AOKI在5月21號將食品零售業SUNFLOWER-MARIYAMA合併。食品零售業SUNFLOWER-MARIYAMA在1991年5月成立,在石川縣能登地方開設2間食品超市。
此次將SUNFLOWER合併一起營業,以食品超市所具備齊全的新鮮食品、藥妝店所具備的健康與美容和生活用品,再加上能夠幫客人處理處方簽的藥局,讓店鋪更加親近於人們生活,於是決定將KUSURI NO AOKI合併一起。SUNFLOWER將發揮彼此的優勢,創造一間讓人購買東西更加容易輕鬆的店,今後將進行此計畫。透過合併,加強集團在北陸地區的優勢,致力於提高企業的價值。
2019年12月結算日的SUNFLOWER-MARUYAMA營業總額為6億4700萬日元,營業損失為100萬日元,經常利潤(企業整體收益力)為200萬日元,本期利潤為200萬日元。

[2021年2月4日/流通NEWS ]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