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自有運動品牌業績破10億美元

Target於2020年初推出的自有運動品牌All in Motion,上市1年已創下10億美元年收入,是Target最新破 10億營業額的品牌。
這5年來,Target共有30多個自有品牌,橫跨各商品範疇,藉以和競爭對手區別,提高獲利,2020會計年度共有10個獨家品牌業績各破10億美元,其中4個還創下20億美元佳績,分別是童裝 Cat & Jack、飲食產品Good & Gather、個人保養及家庭用品品牌Up & Up,以及家飾品牌Threshold。  
Target在去年推出All in Motion後,正逢疫情,人們居家避疫,都穿休閒運動服。All in Motion產品線包括運動胸罩、瑜珈墊、手握啞鈴等。
Target也會在2月底推出另一條商品線,是與 Levi Strass & Co. 合作的限量家用和生活風格商品,稱作 Levi’s for Target,共有上百項以永續使用為宗旨的新品,價格由3至150美元不等。 商品內容包括餐墊、枕頭被褥、回收玻璃花瓶和酒器,以及寵物產品和服飾。
Target在疫情下表現優異,市占率提高,獨家商品證明Target策略正確,在2020年前3個會計年度共占60億美元市場,服飾銷售更是推動業績的動力,與去年同期相比,第3季成長近10%,但在疫情過後,疫苗普及,消費者回到實體店後的表現,還有待觀察。

(取材自2月9日CNBC,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