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送裝潢金 挺醫護警消人員

「您挺台灣,歐德集團來挺您!」向第一線醫護與防疫、警、消人員致敬,為第一線守護者提供健康、無毒的居家環境,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2月20日起推出「歐德挺醫護」網路限定活動,所有醫護、警察、消防人員,凡持工作證、或醫護執業執照,透過「線上預約丈量」室內設計成交立即送現金3,000元。
歐德集團旗下的優渥實木傢俱也自2月20日起至3月1日,出示醫護人員相關證件,即享實木傢俱醫護折扣專案,農曆春節以過,歐德集團邀您預約年後裝修,春暖花開之際一起為居家換新裝。
邁入2021,新冠肺炎疫情又再度升溫,醫護人員身處於防疫第一線,時刻曝露在危險之中,正因為有抗疫英雄每日盡心盡力地堅守崗位,勇敢奮力付出,台灣防疫狀況才能成為世界的榜樣,相較其比他國家,台灣居民享有自在的生活空間,還能走出家門,享受日常的美好。
配合國家相關防疫政策,面對全球新型冠狀病毒來襲,歐德集團「以客為尊」,除了推出網路預約、遠端視訊介紹等服務,門市也執行量體溫自我防範、接待客戶時配戴口罩、提供酒精消毒雙手、門市消毒清潔作業等措施,安全防疫滴水不漏,給予消費者最便利、最安全無虞的消費模式及參觀環境。
歐德集團強調,種種措施就是要保護消費者及同仁的健康,共同攜手對抗疫情,也降低醫護人員的辛勞。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1.02.20)。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220000335-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