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新品上市 「小蜻蜓2.0掀床組」省力安全好收納

愛美的女生總是有買不完的衣服、包包、鞋款,加上換季時節冬天的厚棉被、大衣等所有的物品都要有個「家」儲放,在寸土寸金的世代裡,收納成了最大的苦惱。台灣居家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新品上市推出「小蜻蜓2.0掀床組」,不額外佔空間可以收納大量物品,輕鬆開關超省力更安全。
曾使用過掀床不愉快經驗的藝人粟粟表示,常因為油壓桿問題或施力角度關係,掀床開啟後很難壓回去,總需要找壯丁來幫忙。若床墊太輕,油壓力量太強,彈開速度快,還差點打傷下巴和夾傷手指,讓她心有餘悸。
沒想到體驗過Order「小蜻蜓2.0掀床組」後,「緩衝油壓棒設計」讓像她這樣嬌小女生,不用靠老公或男朋友幫忙,單手就可以輕鬆拉起、整個好優雅;「防墜桿」設置讓她不用擔心掀床突然掉下來或反彈撞傷人;此外,為了物品可以井然有序收納分類,掀床底部還做了「分隔設計」,東西好找又整齊;床板比床箱大的「無邊框床底設計」,讓粟粟站在床邊摺衣疊被、換床單超便利,不怕美腿被刮傷,直呼Order「小蜻蜓2.0掀床組」超貼心,真是女性的福音。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1.02.2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27676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