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國產電冰箱 7天保鮮料理輕鬆

Panasonic國產電冰箱領先業界,首創自動製冰功能,使用速冰模式最短只要80分鐘就能快速製冰;還有泵浦抗菌設計及淨水濾網,就連製冰盒及儲水盒都能輕鬆取出清洗,隨時都能享用衛生乾淨的冰塊。
除了有便利好用的自動製冰功能,Panasonic國產電冰箱還很懂保鮮。同步日本技術推出「3大保鮮科技」。引進日本最新的「新鮮急凍結」功能,利用商用等級5倍速冷凍,有效鎖住食材新鮮,即使解凍或再次加熱,依然維持絕佳口感。還能配合平時保鮮及烹煮需求,切換「急凍」、「急冷」與「冷卻」3種模式,在家料理也能變得省時輕鬆。
受疫情影響減少外出,即使一次性大採買也不擔心食材鮮度的問題。一周內要吃的魚、肉,再也不用冰冷凍庫,放在「-3℃微凍結室」讓食材表面微凍形成冰膜隔絕氧氣,維持鮮度與營養,就算放7天也和剛買時一樣新鮮,還不用等解凍,能直接切、馬上料理。預先做好咖哩、滷肉等常備菜,需要多少挖多少、只要微波加熱,回家就能立即上菜。
此外,蔬果保鮮就交給「智慧保濕蔬果室」,搭載自動控濕濾網,能有效調節濕度,維持蔬果最佳保鮮狀態;再搭配全新nanoe™X健康科技,全室循環強效抑菌、除臭,蔬果也能保持7天新鮮,Panasonic電冰箱的陣容齊全,滿足各種需求。

【經濟日報。賴俊明(2021.03.0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529774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