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可享橫隔膜無限吃 王品「燒肉吃到飽」新品牌3月中試營運

在和牛涮衝出好成績之後,王品集團看好吃到飽市場再創新品牌,這次鎖定燒肉市場推出「肉次方」新品牌,這是王品集團第2個吃到飽品牌,也是繼原燒之後第2個燒肉品牌,預計3月15日開始試營運。
肉次方雖然還沒有太多公開資訊,但臉書粉絲專頁已建立,同時也公布菜單,588元起就能燒肉吃到飽,而最貴的方案是988元,超過60種肉品可以吃到飽,其中包括老饕最愛的橫膈膜及濕式熟成35天霜降和牛。除了肉品之外,餐廳裡的韓式海鮮拌飯、月見牛肉拌飯、泡菜部隊鍋及生菜也是吃到飽。
至於衝出好成績的火鍋吃到飽和牛涮也即將進軍台南市場,提供美國極上和牛涮煮、極上和牛黑咖哩、現點現做的炙燒和牛壽司,一頭和牛多種享受。除了肉類之外,自助吧檯還搭配70多種新鮮蔬菜、漿餃、主食、甜點、飲料及冰淇淋等,以及主廚秘製極上和牛辣醬等多種特製沾醬選擇。而漿餃非常吸晴,和牛涮把鮮肉漿與海鮮漿用小桶子裝著,想吃的人就用冰淇淋挖勺來挖,想吃多少就挖多少。
除了和牛涮之外,王品集團也把「聚北海道鍋物」轉型升級,以主題火鍋+自助吧為特色,從最低268元就能享有自助吧,目前全台門市逐步完成「自助吧」加設,只剩下高雄地區還沒有全面升級,不過高雄朋友也不用難過,目前已有夢時代店及大魯閣草衙道店升級完成,都自助吧吃到飽服務。
另外,米其林餐盤推薦「蘭餐廳」也跨足燒肉市場,與橘焱餐飲集團旗下的胡同燒肉合作推出「胡同裏的蘭」新品牌,地點就在大直新商場「春大直」裡,午晚餐將以套餐型式供應,預計2021年4月開幕。

【ETtoday。黃士原(2021.03.09)。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934615.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