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餐廳Denny’s開餐車 賣午餐給上班族

經營Denny’s家庭餐廳的7&i食物系統公司也開始走出戶外,提供移動供餐服務。
疫情使得愈來愈多企業的員工餐廳停業,街上營業的餐廳也變少,以至於上班的員工用餐成了問題。因此,7&i食物系統在Denny’s東京澀谷的幡谷店配置了餐車,中午11點到下午2點左右,會把餐車停在辦公大樓附近。目前有兩種車,一種銷售蛋包飯、咖哩飯等四種餐,另一種銷售雞肉飯、打拋豬肉飯等亞洲料理;售價在650~970日圓間。
《日經MJ》2月28日報導,Denny’s今年1月現有店面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減少39%;但外帶的營業額成長為3倍。為提升業績,去年10月,Denny’s還在東京新宿開了只做外帶和外送生意的小店,面積只有一般店鋪的三成不到,以節省開店費用;接到訂單後,大約5分鐘就能出餐,希望滿足附近企業上班族和家庭的需求。

[2021年2月2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